Gem〃葆

補檔

https://m.weibo.cn/5958424297/4547759146015016

【佑灰】白頭到老 ( 文俊輝生賀 )

繁體字注意!!!

文俊尼生日快樂 !!!!

短篇速打 有BUG或是錯字請無視ww

朋友給我看了最後一段的梗 忍不住就手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六月十號,文俊輝的二十三歲生日,原本打算宅在家跟戀人玩一整天遊戲,但是他對象卻跟他說那天有事沒辦法一起玩,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了權順榮的邀約,到了KTV才發現除了有事的他戀人和正在美國度假的洪知秀、崔韓率外大家都到了,螢幕前拿著麥克風唱著歌的李知勳,在旁邊歡呼的李碩珉和夫勝寬,坐在左邊椅子上吃東西的徐明浩、金珉奎、李燦,右邊是拿著點歌簿看著的尹淨漢,坐在尹淨漢旁邊拿著遙控器的崔勝哲,中間的位置被空了出來。

「俊尼來啦。」尹淨漢看見文俊輝走進包廂站起身將他拉到中間的空位上坐下。「怎麼只有你一個?」
「他有事情要忙。」身為律師的戀人總是忙的不行,更何況是事務所的大紅人。
「俊哥來唱啊!」輪到李碩珉點的歌,他拿著麥克風要文俊輝上來一起唱,夫勝寬趕緊找出另外一隻麥克風就要遞給他。
「我不會。」文俊輝看了眼歌名,是一首他沒聽過的韓文歌曲,拒絕了夫勝寬遞來的麥克風要他上去跟李碩珉對唱。「你們唱吧,未來的大歌星。」

李碩珉和夫勝寬兩人是賽文婷公司的練習生,今年兩人即將組成雙人團體出道,文俊輝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還高興的請了他們一頓好料,順便跟他們一人要了一張簽名照。

“被順榮拉出來KTV了。”文俊輝編輯著簡訊,傳送出去後很快的也收到了回信。
“好好玩。”戀人一如既往的簡短文俊輝早已習慣,本想多聊幾句又怕打擾到他,回了句好就將手機收起。

「這首我的!!」一首中文歌傳來,文俊輝一看,螢幕上顯示的是“十年”。


「我去趟廁所。」幾人瘋玩了一個小時,將喝了一半的柳橙汁放下,文俊輝找了個藉口溜了出去。

“還在忙嗎?”

也不是真的想上廁所,只是覺得即使有這麼多人陪伴在身邊,少了那人的感覺還是讓他感到寂寞,戀人沒回復他的簡訊,或許是沒空,文俊輝收起失落的心情朝廁所走去。

到了廁所後發現洪知秀傳了簡訊,上面寫著“生日快樂。”和一個視頻,點開一看,是洪知秀和他的小情人崔韓率,兩人頭上帶著生日帽,唱著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,兩人的身後是一望無際的海洋,夕陽斜斜的掛在天上,日落的海灘,有著不一樣的美感。

“謝啦>3<。”

走出廁所查看手機,對方還是沒回復他,雖然知道律師的工作很忙,但這是交往五年來第一次戀人沒有馬上回他,輕輕的嘆口氣,收拾好心情推開包廂門。

包廂裡跟他離開時似乎不太一樣,螢幕裡播放著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,天花板多了漂浮著的氣球,桌子上多了許多包裝精美的盒子,中間多了塊蛋糕,每個人頭上多了生日帽,還多了一個人,他的戀人,全圓佑。

「俊尼。」文俊輝聽見他的戀人用著低沉的嗓音喊他,也看見他朝著自己走來,但是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只能任由全圓佑將他拉到螢幕前方。
「你怎麼來了?」好不容易從驚喜中回過神來,文俊輝第一個想法就是對方怎麼來了。
「說有事是騙你的,為了給你驚喜。」全圓佑看著眼眶泛紅的文俊輝,忍不住抬起手捧住對方的臉就吻了上去。
「生日快樂,還有。」全圓佑左手保持捧著對方的姿勢,右手伸進口袋拿出兩個小方盒。「五週年快樂。」
「我能打開嗎?」文俊輝接過盒子,在全圓佑點頭後打了開來。其中一個是一把鑰匙,他們兩人已經有了雙方家裡的備用鑰匙,他不懂為什麼要在給他一把。

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對方,全圓佑沒有回答只是幫他打開另一個小方盒,裡面放著的是兩枚戒指,簡單卻又不凡,兩個是一樣的款式,文俊輝拿起戒指,發現戒指的內側有著小小的W,另一個則是J,全圓佑拿走那枚有著W的戒指,單膝下跪。

「那把鑰匙是我們家的鑰匙,新買的,它還在等你去設計成你喜歡的樣子。戴在無名指上的,不僅僅是個戒指,更是一個承諾。五年前,我向你許下了承諾,若二人相戀五年感情不變,我們就去荷蘭結婚。今年已是第五年了,我將兌現我的承諾,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一起完成它嗎?」



「又老一歲了。」文俊輝端著蛋糕坐下,對著旁邊的全圓佑抱怨著,雖然生日有蛋糕吃,卻也表示他又增加了一歲。
「那代表我離我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。」全圓佑喝光剩下的柳橙汁眼裡帶笑的看著他。
「夢想?」文俊輝好奇的看他。「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

全圓佑牽上文俊輝的的右手,兩枚相同款式的戒指在無名指上散發著名為幸福的光芒,低頭親上對方的嘴角,微酸的味道只停留了一下就離開,無視旁人的起鬨聲,全圓佑湊近他的耳邊用只有兩人才聽的到的音量說。

「跟你一起白頭到老。」

© Gem〃葆 | Powered by LOFTER